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南曹乡举行纪念“三八节”文明户表彰大会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阳春三月,伊人如花。3月8日上午,尉氏县南曹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文明户表彰大会,来自该乡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尉氏县委宣传部副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阮林江、县妇女联合会主席郑霞等出席晚会,并为“优秀妇女干部”、“好婆婆”、“好媳妇”、“文明户”四个奖项196名获奖人员等颁奖。

EG382eJ9..jpg.jpg

尉氏县南曹乡举行纪念“三八节”文明户表彰大会

本次评选活动是该乡各行政村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充分运用“4+2”工作法评选出来的,体现出了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评选出的文明户、好婆婆、好媳妇和优秀妇女干部,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助人为乐、扶贫济困、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勤劳致富、孝老爱亲等高尚品质,充分展示了我乡群众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群众认同、社会崇尚、时代需要的社会主义新风尚。

会上,郑霞代表县妇女联合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全乡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起点,力促新发展,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全力推动南曹加速前进。要牢记使命,激扬巾帼之志;勇立改革潮头,奉献巾帼之力;凝聚各方力量,唱响巾帼之歌,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升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感染力,唱响“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最强音。  

阮林江强调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希望全县上下牢牢把握党和国家对家庭建设的新要求,立足家庭实际,进一步增强家庭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创新思路,打造品牌,善于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家庭创建活动,多开展诸如此类有意义、有特色的活动,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不断增强家庭美德建设的渗透力、影响力和感召力,不断提高家庭文明创建活动的水平。

会议当天,该乡全体村组干部及受表彰的先进家庭和先进个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共发放奖励物品2.2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妇女节,表彰大会,佳节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