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夏理逊小学开展“管制刀具及危险品”排查活动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了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进而有效的避免校园暴力伤害事件的发生,从而保证校园教育教学环境安全有序。3月22日,开封市夏理逊小学开展了“管制刀具及危险品”排查活动。

xVnHStBa..jpg.jpg

开封夏理逊小学开展“管制刀具及危险品”排查活动

该校邀请了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的刑警们为学生们讲授了“何为管制刀具及危险品”。学生们通过观看警官们制作的课件及教育,明白了携带管制刀具及危险品是违法违纪的行为。平时要互相监督,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在接下来的全校排查行动中,主要针对有无学生携带管制刀具、玩具枪、有害他人的器械、打火机、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行清查收缴。

3vBADLDK..jpg.jpg

开封夏理逊小学开展“管制刀具及危险品”排查活动

通过开展专项排查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消除学生中的安全隐患,维护校园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理逊小学,管制刀具,排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理逊小学近300多名学生走进特警警营参观

    1月21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民警崔利滨,作为夏理逊小学三二班特邀校外法制宣传员,受到班主任王继果老师的委托,积极与自己之前从警十年的老单位特警支队协调报批,特别为小学生们开展了一次警营开放日活动。

  • 开封夏理逊小学编排情景舞蹈剧参录省青少年春晚

    2017年元旦,开封市禹王台区夏理逊小学师生一行40余人乘车来到郑州,参加河南省2017青少年春节晚会节目录制(如图)。情景舞蹈剧《包公秤》的中心思想和剧目编排是夏理逊小学师生又一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

  • 开封夏理逊小学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6年最后一天,开封市禹王台区夏理逊小学举行了“欢迎2017”教职工拔河友谊赛,120多位教职工分为四个大组。经过激烈的对抗,三四年级组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

  • 开封市夏理逊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

    12月7日下午,夏理逊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对前段时间创文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及问题整改。校长李东出席会议,同大家一起复习创文知识。

  • 河南省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参观夏理逊小学

    近日,“国培计划”(2016)河南省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50多名学员,在北京市少先队工作学会副会长、原北京市少先队总辅导员王延风,河南省少先队工作学会副会长、河南省省管专家皇甫鸿昌,团中央课题联络员、省少先队工作学会社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谢淑芳老师,河南省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文琰等带领下,来到开封市夏里逊小学参观指导少先队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