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爱源公益志愿者帮助抽蒜薹 解难蒜农愁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4月26日,开封爱源公益志愿者一行40多人,来到开封市杏花营镇前枣林村,帮助缺少劳动力的蒜农赵老先生抽蒜薹,帮助他解决了采摘蒜薹难题,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Tm4lDV05..jpg.jpg

据了解,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前枣林村的赵老先生,老两口年近八旬,今年种植了4亩大蒜,由于子女都在外地工作,眼看着满地蒜薹已经成熟,怎样把蒜薹抽出来成了难题。赵老汉辗转联系到开封市爱源公益志愿者,希望能够提供帮助。收到求助信息后,爱源公益的发起人宋振宇立即决定,发出了义务采摘蒜薹的招募公告,组织志愿者为赵老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公告发出后,就有40多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义务采摘活动。

jVg91xnz..jpg.jpg

当日9时许,志愿者来到赵老先生种植大蒜的地块,赵老先生已在路口等候,看到这么多志愿者来帮忙,心情非常激动。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劳动,终于完成了本次采摘任务。赵老先生的街坊邻居们看到这么多志愿者帮助老两口采摘蒜薹,不由地竖起大拇指,“你们真是好人啊!”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爱源公益志愿者 抽蒜薹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西北学区第一次联合考试有序进行

    4月25日,开封市西北学区第十四中学、第十三中学、集英中学、水稻中学、第五中学和田家炳实验中学同时举行期中考试。开封市西北学区第一次联合考试如期开始,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 明智之师研讨会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引入“耳语法”教学

    4月25日,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在多功能厅举办“明智之师”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到了第三届中国金话筒金奖获得者殷亚敏主讲。会场内座无虚席,鸦雀无声,所有到会教师都被殷亚敏绘声绘色地讲解深深吸引。

  • 开封公路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 向社会郑重承诺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会议精神,构建“清”“亲”的政企关系,不断提升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开封市公路管理局成立了由局长陈新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公路系统承担的工作职责,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

  • 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估依街小学开展师生书法比赛

    为传承弘扬书法这一优秀的民族文化,让师生养成“提笔即是练字时”的习惯,近日,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估依街小学组织开展了师生同台竞技软硬笔书法比赛。

  • 开封31中参加市教育系统第33届离退休教师门球赛

    为丰富离退休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老教师们身心,真正实现让老教师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4月23-4月24日,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积极组织学校离退休教师,参加在开封市汴京公园举行的市教育系统第三十三届离退休教师门球赛。学校办公室主任刘琦、办公室李晓红老师到场为老同志们加油助威,并充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