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一师附小荣获河南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验校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河南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验区、实验校名单公布,开封市一师附小榜上有名,被确定为河南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验校。

D0yOT3Xn..jpg.jpg

研学旅行是面向全体中小学生,由学校有计划地组织安排,通过集体旅行、集中食宿方式开展的研究学习和旅行体验相结合的校外教育活动。开展研学旅行活动对于促进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学生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均具有重要意义。

S1BAYs8Q..jpg.jpg

该校负责人表示,今后,一师附小作为河南省研学旅行实验校,将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研学旅行纳入学校教育教学计划,根据学段特点和开封地域特色,逐步建立以乡土乡情为主的研学旅行活动课程体系,并切实加强活动组织管理,明确各方安全责任,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和做法,为推动我省研学旅行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一师附小 河南省中小学生 研学旅行 实验校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