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大学开展庆祝国际护士节暨首届护理技能大赛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5月10日,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在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大学庆祝第107届国际护士节暨首届护理技能大赛”。河南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捷,学生处副延长常凤香,团委书记翟新礼,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李仰祝等领导参加当天的活动,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李瑞玲代表院党委发表致辞。

W9zzWGaS..jpg.jpg

当日19时,活动在合唱《中国护士之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护理技能大赛穿插其中,参加知识竞赛和技能竞赛的学子们,积极涌跃发言,抢夺答题机会。与此同时,舞蹈《沧海一声笑》、《茉莉花》以及吉他弹唱《纸短情长》等文艺节目,引起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O3aCbRSc..jpg.jpg

“‘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是南丁格尔的精神,护理战线上的白衣天使们一直秉承着这种精神,把真诚的爱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此次护理知识技能大赛,不仅能够调动学习积极性,提高专业知识,更为护理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感到非常有意义。”护理学院学生郭子琦说。

oPbDO94s..jpg.jpg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大学 国际护士节 首届护理技能大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大学“智游杯”数学文化节隆重开幕

    10月15日上午,河南大学“智游杯”数学文化节开幕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隆重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孙君健、智游集团执行董事吕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成等领导和师生1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 ​河南大学“智游杯”数学文化节隆重开幕

    10月15日上午,河南大学“智游杯”数学文化节开幕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隆重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孙君健、智游集团执行董事吕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成等领导和师生1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 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只有拐点,没有终点

    9月5日上午8时、9时30分,河南大学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金明校区明德广场隆重举行。

  • 河南大学、许昌学院入选年度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全国共有50所高校获此殊荣,河南大学、许昌学院位列其中,获批“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誉称号。

  • 多方共建 共促河南口腔发展

    28日上午11时,河南大学口腔医院、河南大学赛思口腔医院在河南赛思口腔医院揭牌成立。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