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门楼任乡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习宪法开启新征程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FaqQSeLm..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法治理念。5月18日下午,尉氏县门楼任乡举行“贯彻党的十九大,学习新宪法”为主题的大学习活动。乡全体职工、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书共计120余人参加学习。  

为保证学习质量,本次讲座特邀请尉氏县司法局局长陈群山授课,陈群山拥有专业领域较高造诣,所讲授的课程既有理论政策,又有大量案例;既有形势任务分析,又有前沿知识解读;既有实践经验总结,又有具体工作方法传授。与会学员听课后纷纷表示,学到了新知识、新理念、新思路、新经验和新方法,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门楼任乡党委书记刘宏信要求,参与学习人员力求自身综合能力和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并努力把所学知识与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争取尽快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从而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学习,全面实现学习目标。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门楼任乡 十九大精神 学习宪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政法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法干警履职能力,推动全区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政治轮训制度,平顶山市石龙区政法系统于5月16日和17日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 信阳联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务知识培训班

    近日,信阳联通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务知识”培训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市公司中层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各县(区)分公司相关人员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以会代训。

  • 信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市法院党建工作,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 5月9日上午,全市法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首场培训会,中院在家的院领导、专职审委会委员及全体干警参加活动,辖区基层法院全体干警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收听收看。会议由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主持。

  • 信阳市统计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信阳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的要求,信阳市统计局于4月27日至4月28日、5月2日至5月4日共集中五天时间,在局大会议室开办了市统计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干部轮训班。

  • 方城县博望镇人大代表争当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

    近日,方城县博望镇人大主席团精心组织,全镇109名人大代表担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

  • 信阳市统计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

    近日,信阳市统计局在局大会议室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式,市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60多人参加。开班式由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敬德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出席并做了《深入持久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动员讲话。

  • 信阳市教育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圆满结业

    在信阳市教育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经过5天的学习研讨,信阳市教育局直系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二期)于今日圆满结业。信阳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毕乐武,局党组成员、教具中心主任刘泽志以及潢川幼儿师范学校、信阳工业学校主要负责人出席结业仪式。该局党组成员、教具中心主任刘泽志主持结业仪式。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培训活动

    4月26日下午,中原银行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活动。商丘分行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支行负责人参加了视频培训学习。

  • 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以督查为抓手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阳市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纪工委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尽职尽责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组织干部职工对照十九大精神看不足、对照岗位职责找差距、对照万无一失查疏漏,引导大家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抓作风、推落实的强大内生动力。

  • 尉氏县朱曲镇召开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动员会议

    4月27日上午,尉氏县朱曲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动员会议。党委书记李岩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方志立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