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两女子各自带娃盗窃 赃物被藏进婴儿车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两名女子各自推着婴儿车带着孩子去逛商场,试衣中把看中的衣服藏进婴儿车带走,其中一名女子将衣服藏好回去接应同伙的时候,被等候的民警抓个正着。

当日,林某娟和表姐张某香各自推着婴儿车带着孩子去鼓楼区中山路某服装商场,她们先将看中的衣服塞到婴儿车下面,再到试衣间把衣服的防盗器扯掉,并顺手将试衣间里别人试过的衣服塞走,林某娟把衣服带到商场外藏好后,返回去找张某香时,被开封市公安局州桥派出所民警控制,商场内员工指出林某娟去年就偷过商场的衣服,并保存有照片,两人被带到公安机关后,面对确凿的证据,对自己先后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州桥治安大队依法行政拘留。

询问中,二人均表示是临时起意,想贪小便宜,并积极赔偿商场的损失,但一旦触犯法律,便会受到相应的惩罚。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要争做遵纪守法好市民,违法成本高,法网恢恢,伸手既被抓。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女子 婴儿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