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5月27日上午,尉氏县朱曲镇召开全体村干部、第一书记、工作队参加的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

该镇党委副书记方志立主持会议。镇组织委员李俊凯宣读了朱曲镇抓党建促脱贫情况通报。朱曲镇被授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乡镇”荣誉称号,奖现金10万元。

该镇党委书记李岩强调,一要迅速彻底整改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系统自查、全面核查。二要突出脱贫攻坚重点,从区域上看,重点是兼顾一些贫困户存在较多的非贫困村;从群体上看,重点是因病致贫、因残致贫、无劳动能力致贫和老年贫困人口;从任务上看,重点是打好产业扶贫、就业创业扶贫、金融扶贫三大硬仗。三要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发挥好脱贫攻坚的设施建设优势、发挥好脱贫攻坚的产业优势、发挥好脱贫攻坚的信息优势。

张天永要求,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在今后的脱贫攻坚中,一定要紧紧扭住“精准”二字,把精准贯穿于扶贫工作全领域、全过程,把精准落实到每一个细小的环节和具体的要求上来,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要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工作作风,严格监督考核,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朱曲镇 脱贫攻坚 工作推进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