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5月22日下午,尉氏县朱曲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全体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公安派出所、安监、电力、土地、环保、中心学校、卫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方志立主持,镇党委书记李岩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转化为朱曲镇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全面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的战略部署。要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构建生态文化体系、生态经济体系、目标责任体系、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生态安全体系。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加快发展绿色经济。要全面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李岩要求与会人员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理念,深入学习,笃照执行,全力打好镇生态环境蓝天保卫战、水污染治理攻坚战、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持久战,让朱曲镇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美。

镇长张天永说,生态文明建设不仅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更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必须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朱曲镇全方位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防治保护朱曲镇生态环境,加快构建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长效机制。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营造良好氛围,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共建共享。

会后,该镇党委委员王建青等组织环保、国土、电力等部门对环境评价不合格的企业,进行联合执法,采取断电、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等措施,责令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朱曲镇 生态环境保护 工作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朱曲镇严格目标责任制考核 增强干部责任感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推动尉氏县朱曲镇经济社会发展和镇党委、政府工作决策高效快速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增强干部责任感,该镇党委、政府围绕目标责任制考核,从细化目标任务分解入手,完善奖惩机制,公正、准确的评价各村支部书记干部及各站所工作成绩,确保为全镇实现目标责任制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 尉氏县朱曲镇召开村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

    4月22日上午,尉氏县朱曲镇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各村支书、镇派出所、司法所、第一书记及镇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 尉氏县朱曲镇严抓选民摸底排查工作

    4月20日,尉氏县朱曲镇西街村的干部一大早就用大喇叭宣传村委换届工作,这也是该镇对村委换届工作宣传的小片段。

  • 尉氏县朱曲镇夜间巡逻常态化 提升群众安全感

    每到夜间,队员们佩戴治安巡逻红袖章,手持电筒、治安巡逻器械,深入背街小巷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对群众进行安全防范宣传。

  • 尉氏县朱曲镇抓实文明乡镇建设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近年来,尉氏县朱曲镇在打造把“创文明村镇、建和谐家园”建设作为树文明乡镇形象,聚社会发展力量的重要抓手,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