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举行“你好 新时代”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uNl0PQ4z..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5月31日上午,开封市二师附小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开展“你好,新时代”主题庆祝六一儿童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首先,该校校长冯东辉向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联欢活动中,二师附小各社团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合唱、舞蹈、朗诵、戏曲等精彩的节目,在百趣园成果展中,学生们为大家展现了自己的拿手绝活《社团成果串烧》,迎来大家阵阵掌声。非洲鼓社团为大家带来的鼓乐表演,时强时弱的鼓点、鲜明的节奏加上具有异域风情的音乐,别有一番韵味。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整个会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同学们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

n61bc7kO..jpg.jpg

与此同时,二师附小西校区六一活动在热闹的舞龙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朗诵社团表演的《中国少年说》,足球篮球社团表演的《运动宝贝》,芭蕾舞社团的《德加小舞者》等等,孩子们一个个劲头十足,尽情地朗诵,尽情的歌唱,尽情的蹦跳,红红的脸蛋流露出灿烂的微笑。整台节目亮点不断,精彩纷呈、掌声雷动。六一庆祝会上,还对运动会,男孩节系列活动和德、智、美、真少年进行了表彰。

wdxqyoO1..jpg.jpg

此次庆祝活动,该校学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孩子们在欢歌笑语中,将梦想尽情释放,孩子们拥抱梦想,快乐成长。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二师附小 六一儿童节 表彰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