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特色教育 百溪园课程引进击剑项目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 “行礼”、“准备”、“注意步伐”…….“蓝方刺中,得分,现在比分1:0”,顿时,教室里响起掌声与欢呼声。这是开封市二师附小的学生正在上的击剑课。

s5cxrPpH..jpg.jpg

近日,击剑课——作为二师附小的百溪园课程又一新的面孔出现在校园内,这也是二师附小课程改革的又一举措。

Gz7Hrtys..jpg.jpg

击剑是从古代决斗发起的一向体育项目,结合优雅的动作和身体的协调性,达到良好动作和敏捷的反应。二师附小把击剑课引入课堂,学习礼仪、掌握规则和技巧,在交锋中形成一种全新的思维模式,促进头脑、智力以及身体的良好发育。

课堂上,专业教练亲自上阵,给孩子们展现从开始与结束的致敬问候、进攻与防守的招式;带领大家认识花剑、重剑、佩剑…….学生们对这样的运动项目更是兴趣盎然、乐于尝试。

据了解,二师附小的百溪园课程旨在兴校本品牌课程树学校教育特色,满足学生成长的多样化,是二师附小尚真教育的特色课程之一。该校在1——6年级开设了体育校本化课程,也就是百溪园课程,每个年级每周拿出一节体育课开展校本化的课程。目前开设的百溪园课程涵盖足球、国际象棋、高尔夫、乒乓球、篮球、武术等。击剑课程的引入无疑是对百溪园课程的进一步充实和丰盈。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师附小 特色教育 百溪园课程 击剑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