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青年教师培训系列活动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Mc6x6air..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了引导青年教师走专业化成长之路,丰富和提升教育教学技能,开封市二师附小结合实际,扎实开展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4月10日,二师附小青年教师交流展示课活动如约而至。

活动中,中山路校区四位教师分别执教了一节展示课,展示课课堂教学设计合理,课件和学具有趣味性,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学得轻松扎实,极大的调动学生的学习乐趣,激活学生的思维。

tOLUQg5w..jpg.jpg

展示课结束以后,校长冯东辉和青年老师一起认真分析了课堂中的亮点和不足,对他们表现出来的教学特色和不同风格给予了非常中肯的评价,并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设性意见。

当日下午,该校教师姚方华、赵杰贝、武玥对青年教师进行“粉笔字书写方法讲座”。

三位老师分别从粉笔写字执笔方法、基本笔画写法,粉笔书写展示,书写内容的要求和格式等方面精心耐心的讲解,让青年教师充分感受粉笔字书写的方法和要领,更在点、提之间感受到粉笔字的魅力。

冯东辉表示,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加强了该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更加快了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为二师附小青年教师提高书写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更彰显了二师附小对教师业务素养提升的重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师附小 青年教师 培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