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恒大童世界项目环保工作推进会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U9n2Rg5Z..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6月5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恒大童世界项目环保工作推进会。杏花营农场党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保国,杏花营派出所副所长孙威,场党委委员、副场长杨林,正科级干部谢文海,副场长吕金榜,副场长武树超,场环保办、城管办、城建中心,恒大童世界项目占地社区主要负责人、恒大童世界各项目负责人及各项目总包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保国主持。

会议分析了当前农场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通报了恒大童世界各项目工地目前存在的各类环保问题。并针对恒大童世界项目环保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

就进一步做好恒大童世界项目环保整改工作,刘保国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恒大童世界项目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要增强大局观念和配合意识,严格落实扬尘专项整治要求,切实做到“六个百分之百”。三是加强监管。加大对施工区域内运输车辆抛洒、扬尘等问题的监管力度,切实将环境污染整治工作落实到实处,以卓有成效的措施,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 恒大童世界 环保工作 推进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