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纸幼接受市教育局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sRwo4i13..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6月6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五人莅临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开展安全工作情况督导检查。

wm9V4LrA..jpg.jpg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开展及校园周边治安情况的汇报,接着又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活动室环境、治安室、保健室、监控室、食堂等,重点了解了幼儿园的人防、物防、技防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并查看了幼儿园的安全文本资料档案,对该园安全专项工作机制建设、防暴器材配备、监控摄像头安装使用情况、大门安保管理制度、安全工作台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安全保卫制度、安全教育情况。

通过实地检查和走访,检查组对该园在安全工作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台账管理、安保人员队伍建设、安全系统建设、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幼儿园安全工作做得更细、记录更规范,该园负责人表示,将更进一步改进安全工作,完善措施,将安全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创建良好的平安环境、和谐校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 教育局 安全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汪屯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6月6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李杰、法制室副主任田冠民等一行三人莅临开封市汪屯中学,对该校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给与指导;开封市禹王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郜继军、高玉红等陪同检查。

  • 开封市教育局领导莅临集英中学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5月31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金秋玲一行莅临集英中学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集英中学校长可凌超、书记万昭岭热情接待。

  • 苏锡凌一行到信阳固始七中视察指导工作

    5月29日上午,信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锡凌,副局长毕乐武到固始七中视察指导工作。固始县长王治学,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贵,固始县教体局党组成员、体育艺术办公室主任蔡黎明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苏锡凌一行实地察看了固始七中校园规划及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学校食堂、学生公寓、体育场,分别详细了解学校党支部工作开展、教育扶贫政策落实、体育运动、活动举办、课堂教学等情况。

  • 郑州市教育局到新郑市王庄村调研指导工作

    5月25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巨涛一行来到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指导协调王庄村产业发展工作。

  • 开封市教育局网络安全检查组到化建中学视察指导工作

    5月10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带领教育局网络安全检查组到化建中学视察网络安全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