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感受多彩童话 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庆“六一”联欢活动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mWsjG7dD..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5月31日下午,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举行了“感受多彩童话 体验欢乐童年”庆六一联欢会。   

  联欢活动中,大纸坊街幼儿园二百多名小朋友全部勇敢的走上了舞台,他们时而是聪明的小蚂蚁、美丽的蝴蝶,时而是爱吃糖的小河马、美丽的白天鹅……,孩子们一个个落落大方,表演的童趣盎然,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师生、家长共同演唱《庆祝六一》。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音乐,“六一”联欢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的活泼个性,给每个孩子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每个孩子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使她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市 大纸坊街幼儿园 六一 联欢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