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长高建军到二师附小调研 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3eGCr5sx..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5月31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开封市市长高建军,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王建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磊,市政府调研员徐国文在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的陪同下,来到了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进行调研,并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pPunUZhs..jpg.jpg

高建军一行首先参观了该校的科技长廊、小院士墙,看到该校培养出这么多小院士,高建军对该校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大加赞赏。该校校长冯东辉向高建军一行介绍STEM+小菜园课程,该校重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让学生主动参与菜园管理,从选种、播种、养护、规划都参与其中。

N4jzkaHf..jpg.jpg

该校百趣园课程二夹弦社团的学生们为市领导表演了二夹弦,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学生们的阵阵掌声,高建军夸赞学生们把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高建军表示,希望该校加大优质资源的倍增复制、小学教育主要是立德树人,培养学生良好习惯;注重传统文化传承,保证校园安全,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广泛培养学生多种兴趣。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高建军 二师附小调 节日祝福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