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残联组织残疾儿童畅游海洋馆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r7ItTMep..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 苏丹)5月30日上午,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开封市顺河残联举行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组织顺河回族区培智学校、顺河回族区脑瘫康复中心残疾儿童及家长、老师共计80余人参观了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

TfvMbIEj..jpg.jpg

一路上,孩子们欢声笑语,兴奋得一刻也安静不下来。在海洋馆,孩子们看到“海底隧道”里无数条色彩斑斓的鱼从头顶游过,让他们又激动又惊奇,开心得手舞足蹈;美人鱼表演和海豚表演,更让孩子们跟着又跳又叫……看着孩子们这么开心的笑,家长们也被感染,笑得合不拢嘴。他们都说,孩子们非常需要这样融入社会,亲近自然的机会,让他们享受到了所有同龄孩子可以享受的关怀和温暖。

顺河回族区残联理事长白莉华表示,关怀残疾儿童不仅是父母的事情,也是政府和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后,在关注残疾儿童方面,我们还要和社会公众一起携起手来,同心协力保证残疾儿童得到更多的保障。

据悉,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残联理事长白莉华、副理事长牛雅、正科级干部朱宏、开封市东京海洋馆总经理李少辉、东京海洋馆营销部主任陈振,顺河区残联肢体协会主席王洪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顺河回族区 残疾儿童 海洋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