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集英中学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ccOB1ny2..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5月24日下午,中共开封市集英中学党支部开展5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该校书记万昭岭主持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QKr7Ze1V..jpg.jpg

活动中,该校副校长张妍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万昭岭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学习十九大报告部分章节,要求党员同志们认真记录笔记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集英中学党支部为副校长汤孝华等8位同志庆祝集体政治生日,校长可凌超送去祝福,并为每位同志亲手送上一本《党章》以及他们当年手写的入党志愿书复印件作为生日礼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党员意识,做到知党、信党、爱党;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锻造高尚品格,提升能力水平;三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和家庭等各方面体现党员价值。

党员教师们拿到礼物,翻看自己当年所书写的入党志愿书后激动不已,教师李青作为代表,在大会中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重温那青葱岁月,令在场的所有党员同志为之动容。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奋斗者的答卷》与《共产党宣言的味道》纪录片,片中钟扬,黄大年等同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事迹感染着每位党员。万昭岭带领全体党员有序缴纳了五月份党费。会后,该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校园大清洁志愿活动。

“5+N”主题党日活动的持续开展,使该校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四个意识”。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对待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集英中学 5+N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