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一场在树林里举行的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FMIy2vu2..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苏丹)6月1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王庵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在该校附近的树林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六一”文艺汇演。

6xArHFux..jpg.jpg

演出开始前,王庵小学校长宋启广致辞,他首先向全体同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然后具体回顾了学校近一年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家长的鼎力支持下,王庵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该校发展前景进行了美好展望,同时,勉励全体学生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

“六一”是小朋友们最开心的日子,今天,他们载歌载舞来庆祝他们的节日。第一个节目舞蹈《跳到北京》,由幼儿园老师表演,红红火火拉开了汇演序幕。紧接着,《烟花三月》、《虫儿飞》、《中国龙》、《挥着翅膀的女孩》…等15个汇演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孩子们活泼可爱的表演,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整场演出,充分展示了王庵小学素质教育的丰硕果实,展现了王庵小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祥符区 袁坊乡王庵小学 幼儿园 六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