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司法局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u8hPS8QK..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6月7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 “5+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该局党支部书记叶慧颖的主持下逐项认真开展。

EwfGeogH..jpg.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该局副局长李俊星同志诵读毛主席经典著作《团结到底》,党支部书记叶慧颖代表支部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武世杰同志致政治生日祝语,赠送生日贺卡,并勉励她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要有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体党员足额交纳6月份党费。

s6FsNL8n..jpg.jpg

最后,叶慧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开封市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大会精神,要求将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见诸行动,进一步增强党性、转变作风,推动全局工作发展。副局长李俊星领学市委书记侯红署名文章《当好脱贫攻坚“绣花人”》,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当好党代表、当好“攻坚尖兵”、以“绣花”功夫做好派驻工作,切实履行驻村第一书记职责。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 司法局 主题党日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祥符区交警走进校园为小学生上交通安全课

    为增强在校学生安全防护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保护青少年出行安全。5月16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一中队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开封分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到袁楼小学开展“星光守护”活动。

  •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参加《监察法》知识竞赛

    5月14日,在开封市祥符区纪检监察系统组织的《宪法》《监察法》专题学习知识竞赛决赛中,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陈超超同志凭借扎实的法律知识和过硬的心理素质,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随后将代表祥符区参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

  • 开封祥符区陈留司法所召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关于《全面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5月15日,开封市祥符区陈留司法所组织召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推进工作会,陈留镇政法书记、司法所所长、综治办主任及辖区各村民调主任参加会议。

  • 开封祥符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开展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为全面提升药品监测报告数量和质量,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日前,开封市祥符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药品不良反应(ADR)监测工作。

  • 开封祥符区实验小学举行“经典伴成长 书香溢校园”颁奖典礼

    5月14日,开封市祥符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经典伴成长,书香溢校园”诵读比赛和讲故事比赛颁奖典礼。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