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酒后无故破坏公共设施 三名男子被刑拘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IW6MwLOt..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15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视频侦查大队通过综合研判,成功锁定三名破坏公共设施的嫌疑人身份,并在城关派出所的精心部署下,将三名嫌疑人杨某、翟某、刘某成功抓捕归案,并依法刑事拘留。

4SAoW2dy..jpg.jpg

 6月12日凌晨,祥符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张志浩,张志森,刘阳巡逻至辖区内县府西街三八岗西时,发现路两边不锈钢果皮箱被无故损坏四个,街景花园的三颗红叶石楠球绿化树被拔掉扔到路中间,交通指示牌被破坏,现场一片狼藉。

 “美丽的街景被人弄成了这样!真是太可恨了!”巡逻民警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后,立即把垃圾桶散落的垃圾和路中间杂物树木清理干净,以免过往车辆撞上而造成事故。并向祥符区公安局领导汇报该案件。

鉴于该案件嫌疑人行为恶劣,影响极坏,祥符区副区长、公安局长刁百闯要求视频大队和城关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尽快把嫌疑人绳之以法!祥符区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文山立即组织相关单位的侦查员对该案件进行调查研判,以尽快查明嫌疑人身份。视频大队大队长耿广兴、副大队长曹金带领侦查员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三名可疑嫌疑人在6月12日凌晨一点钟左右步行至祥符区县府西街三八岗附近时,对路两边公共设施进行了破坏。专案组通过调查研判及沿路走访,采集到大量有价值的线索,成功锁定了三名嫌疑人身份,6月15日下午,城关派出所将三名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杨某、翟某、刘某如实供述了6月12 日凌晨酒后在县府西街路段故意损坏公共财物的犯罪事实。目前,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祥符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祥符区公安局视频大队大队长耿广兴提醒大家,希望广大市民都爱惜城市环境,爱护公共设施。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酒后 公共设施 三名男子 被刑拘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