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教师参加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培训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uNRK3fbj..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近日,开封二师附小教师任丽、刘柏言参加了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漯河市体育局、教育局承办的“2018年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XZoXo5oi..jpg.jpg

在开班仪式上,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宋合三为2018 年被命名为“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进行了授牌。全省共有73所中小学校申报“武术特色学校”,经过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组成四个联合考核组,对所有申报学校进行了量化考核,根据考核结果,有27所中小学被命名为“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二师附小是开封市唯一一所被命名“武术特色学校”的小学。

本次培训班历时五天,培训内容共分为理论教学、技术辅导、参观见学三大项,技术辅导主要内容为趣味武术、长拳1--3段。开班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理论授课,河南大学公共体育部主任,博士生导师洪浩教授开展了“武术教学法”的专题讲座,教师们收获多多,二师附小两位教师认真聆听并做好详细笔记

随后进行的技能培训,参加培训的各地市一百二十名教师,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进行了武术段位制学习,每位参训学员用心练习每一个技术动作,刻苦钻研、虚心请教,力争掌握好每一个技术动作。在最后的考核中,二师附小两位老师经过不懈努力,刻苦训练,考核合格,顺利结业。其中任丽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评为“2018年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教师培训班”优秀学员。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提升了该校教师的教学技能,为二师附小“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的称号增砖添瓦,为以后更好的开展武术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师附小 教师 武术特色学校 培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