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蒜农8000元血汗钱“被盗” 开封民警深夜帮其找回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KBjzLVz3..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警察同志,我卖大蒜的8000多块钱被盗了,你们一定要帮帮我啊……这点钱是我种一季大蒜所有的血汗钱啊,孩子还指望着这钱交学费呢……”

6月23日22时许,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技术中队民警魏然和王亚飞接到110指挥中心的调警指令后,立即赶到祥符区陈留镇贺庄村赵先生家里。魏然他们的车刚停下,赵先生就迎上来,急切的向民警说明情况。由于心情焦虑,赵先生语气几度哽咽。魏然和王亚飞对赵先生反映的情况认真的做好记录,然后到案发现场勘查。

从赵先生的言语中,魏然和王亚飞知道赵先生家庭条件并不宽裕,也感受到了这8000多块钱对他们一家的重要,魏然和王亚飞不禁感到肩上的沉甸甸的责任。经过半个多小时的仔细勘查,魏然和王亚飞却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房间里门窗完好无损,没有任何撬动或者翻越的痕迹,屋内的物品也未见明显翻动的痕迹,但是,赵先生却依然非常肯定的说,钱真的不见了!

时间过去了近一个小时,闷热的天气、急切的心情使魏然二人满头大汗。由于夜间光线不太好,二人打起精神,拿着手电筒开始第二轮勘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当王亚飞手电筒照到赵先生的床缝时,看到一张十元的钞票夹在缝隙中——钱会不会都掉进床缝了?王亚飞立即和魏然把床搬开查看,果然!十元钞票下面是一张张百元大钞!

经过仔细清点,正是赵先生“被盗”的8000多元卖蒜钱!看到血汗钱完好无损,赵先生喜出望外,握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蒜农 8000元 血汗钱 祥符民警深夜帮其找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