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巡逻中发现车辆失火 开封交巡警秒变消防员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RR68NOJ1..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的民警们在辖区开展无间断巡逻,巡逻途中发现各类问题及时解决,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就在6月29日上午,该所巡逻民警陈鹏一秒变身消防员,及时为一辆着火的摩托三轮灭了火。

zoCEPXpj..jpg.jpg

6月29日上午9点左右,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陈鹏带领辅警王伟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开展巡逻工作,当他们走到向阳路时,发现军分区对面有一三轮车冒着烟,车下窜出火苗,旁边一位老人手足无措,陈鹏驾驶警车立刻赶了过去。

到达现场时,这辆三轮已是火苗四窜,周围还有好多围观群众,陈鹏急忙从车上取出灭火器迅速灭火,这时陈鹏发现这是一辆摩托三轮,王伟立即疏散围观群众,避免再次发生危险。第一次灭火后,老人看到车辆烧成了这幅样子,心疼的不行,想再仔细看看,陈鹏连忙劝住了老人,自己又认真检查了一遍,再次进行了灭火,并将油管拔掉,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陈鹏、王伟的快速处理赢得了群众们一致称赞。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巡逻 车辆失火 开封交巡警 消防员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民警深夜巡逻 抓获一盗窃现行团伙

    6月29日晚23时50分许,灵宝市公安局川口派出所民警牛永泉带领辅警任晓波、梁明浩在辖区例行巡逻,行至川口燕山大道红绿灯路口时,发现一辆卡车停在路边,司机形迹可疑。

  • 光山县司法局开展县城巡逻助力平安建设

    为提高街面见警率,促进全县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维护社会稳定。五月以来,光山县司法局响应县委政法委号召,积极参加县城早晚巡逻防控活动,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 尉氏县洧川镇:治安巡逻常态化 维护稳定民欢乐

    据悉,为了更好地维护良好的治安秩序,增强群众的安全感,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自今年年初以来,该镇进一步组建和完善了镇、村治安巡逻机制,全力做好辖区常态化的夜间治安巡逻工作,效果良好。

  • 男子30斤花生油被盗 中牟三名民警10分钟找回

    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端午节,中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经过多日的警情研判,对辖区人员聚集区、案件高发区、广场、车站等重点部位加大了巡逻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提升群众安全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 鲁山县为贫困户提供693个治安巡逻队员公益岗位

    据鲁山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该县继通过加强人防技防力量、建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天网”后,于近日在555个行政村设立治安巡逻队员公益岗位693个,全部面向本县外出就业困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设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