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爱心大家庭开展“诵读经典”公益课堂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LwHaLxeQ..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7月8日,开封市爱心大家庭公益课堂如期举行,来自开封市县街小学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诵读儿童版《德道经》,孩子们琅琅读书声,诵读的是经典,益智的是人生。

eOagQYO7..jpg.jpg

当日9时许,位于开封市大朱屯的爱心大家庭公益课堂里,“上德不德,是以有德;下德不失德,是以无德。”市县街小学四年级五班的9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正在诵读《德道经》。“今天,我们选择诵读经典来丰富假期里的社团活动,感受与众不同,虽然有些内容我们还不太懂,但随着的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增多,会越来越明白其中的道理。”参加诵读的魏嘉辰小朋友说。

据爱心大家庭组织者马义心介绍,从去年9月份开始,她们已陆续开展“诵读经典”公益课堂31期,主要是诵读《大学 中庸 论语》和《德道经》等经典图书,并利用每周日的时间,在专业老师的引领下,让孩子们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在诵读经典中,使孩子们能够孝敬父母,懂得感恩,从而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爱心大家庭 诵读经典 公益课堂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走进开封市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

    7月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意见》和河南省红十字会五届五次理事会精神,发挥红十字会优勢,融入全省脱贫攻坚和医改大局,扎实开展好“红会送医计划”工作,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成专家医疗队来到开封市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红会送医计划”大型义诊活动。

  • 开封市职工教育培训基地落户开封大学

    7月4日上午,开封市职工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开封大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开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和宝杰,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巍,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张树娟,副主席李伟,组织部部长柴世宏,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工会主席成芳、副校长曾小平出席揭牌仪式,开封大学校工会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工会主席成芳主持。

  • 开封市司法局选派工作先进实至名归

    为表彰先进,树好导向,6月27日,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表彰了一批全市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优秀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和选派工作先进单位。开封市司法局名列其中,被评为开封市选派工作先进单位。

  • 开封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5+2”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开封市直工委有关工作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7月4日,开封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党支部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

  • 爱岗敬业学模范 开封市公交总公司“道德讲堂”活动

    7月3日开封市公交总公司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是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进一步提升公交公司干部职工道德素养、巩固优质服务成果的重要举措。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