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 “5+N”党日活动促廉政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H9PRIJCw..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结合开封市委、区组织部有关要求。7月6日,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组织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乡人大主席王海磊主持,乡党委书记李洪峰、乡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pD8XKxX1..jpg.jpg

活动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5+N”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扎实做好“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过集体政治生日、交纳当月党费、开展志愿服务”5项规定动作,并结合本月活动主题开展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CjFHkqFu..jpg.jpg

活动中,该乡党委书记李洪峰强调,随着“5+N”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推进,党日活动已成为基层党组织生活的新常态,全乡各基层党支部以党日活动为抓手,结合各项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促使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显著提升,党内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党员教育管理更加有效,党员作用发挥更加突出,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全面提质生效。

随后,该乡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位于开封市委党校的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厅内丰富多样的图片、视频展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反腐倡廉建设上的成效和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长久不懈的反腐历程。参观中,一件件让人震惊的案例,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分子,一笔笔让人猛醒的人生账,展现在参观人员的前面。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居安思危,牢记前车之鉴,时刻警醒自己,力戒骄满,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勤政廉洁的党员干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示范区 水稻乡 党日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