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两万元失而复得失主激动的手脚颤抖 直赞开封公交司机菩萨心肠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HRLAhv24..jpg.jpg

两万元失而复得失主激动的手脚颤抖 直赞开封公交司机菩萨心肠

9nXIkDlX..jpg.jpg

两万元失而复得失主激动的手脚颤抖 直赞开封公交司机菩萨心肠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  “谢谢邓孝珊师傅,谢谢公交公司,2万元现金一分不少,多亏是你们了,太感谢了,公交车给了我们安全感!”7月17日中午1时,暖心的一幕在开封市公交四公司东场站上演,一名71岁老年乘客从四公司经理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两万元现金和药品时,激动的热泪盈眶。

当日上午11时许,四公司49路驾驶员邓孝珊回场后打扫车辆时,发现一个红色手提袋。他立即把手提袋交到了调度室,值班调度员郭建波和驾驶员查看手提袋,发现里面有两万元现金、水杯及药品等贵重物品,两人把这个情况汇报四公司领导,及时寻找失主。他们先是报警,希望民警协助寻找失主,然后又在手提袋中发现一张纸片,上面写有一个联系方式,以及一张带有姓名的二院充值小票,凭着这两条信息,四公司经理立即拨打电话进行询问。随后,调取车载监控确认失主,确定失主是一位老先生。

lydEC89W..jpg.jpg

两万元失而复得失主激动的手脚颤抖 直赞开封公交司机菩萨心肠

中午1时许,一名年轻男子带着失主王老先生来到公交四公司办公室,经民警核实确认无误后,该公司经理将失物归还给王老先生。当王老先生看到丢失的现金及手提袋完好无损的出现在自己面前时,激动的手脚颤抖。王老先生握着该公司经理的手说,“早上,我坐49路车到二院看病,直到医生开药付钱时,才发现随身的手提袋找不到了,年龄大了,记性不好了,怎么也想不到手提袋忘在了哪里,里面可是有我救命的钱啊,急得我当时在医院痛哭了一场,心想钱是找不回来了。多亏了你们公交司机师傅,没想到两万现金丢了后竟然还能一张不少的找回来,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菩萨心肠!为公交人点赞!”  

公交四公司提醒广大乘客,乘车时一定要保管好个人行李物品,少带现金,以防丢失,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公司 失主 老年乘客 值班调度 车载监控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公交公司开展观视频学《宪法》活动

    为认真做好《宪法》的学习宣传,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和党章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荥阳市公交有限公司于7月18日上午集中开展“观”视频“学”《宪法》活动。

  • 荥阳公交公司开展“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宣传活动

    7月13日,荥阳市公交公司志愿者对分包家属楼院居民、路长工程商户和一线公交驾驶员发放《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引导市民群众知晓创文工作、支持创文工作、参与创文工作,从而提高市民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满意度。

  • 荥阳公交公司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增强市民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技能。

  • 荥阳公交公司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迎“五四”

    为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5月4日上午,荥阳市公交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点亮“五四青年节”。

  • 陈天富到汝州市公交公司调研公交优先工作开展情况

    4月20日上午,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涛,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及该市各相关局委领导一行,到该市公交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公交职工。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