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徐大勇)近日,开封公交三公司深入贯彻 “讲责任、提素质、抓落实、保安全”活动精神,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将安全宣传教育送进校园。

m59QskGt..jpg.jpg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3月28日上午,公交三公司的志愿者们走进开封市十三中学,向学生们发放“安全乘车、文明乘车”倡议书,讲解“乘车前、乘车中、到站后”的相关安全注意事项,分析闯红灯、急穿马路、与机动车争道抢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提醒学生上、下学期间安全骑车、乘车,引导学生安全出行,自觉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抵制交通陋习和违法行为,希望同学们积极做一名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和推广者,使安全乘车、文明乘车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

公交三公司一直紧抓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在加强内部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扩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阵地,走进公交站点、公交车厢、校园、社区、公共场所,形成安全生产人人重视,安全交通人人参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公司,校园,安全宣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