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四公司开展“IC卡进校园惠师生”活动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办理公交IC卡业务,扩大IC卡的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履行便民服务的公交理念,将公交便民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开封公交四公司在总公司、一卡通公司和团委的支持下,开展了“IC卡进校园惠师生”活动,将便捷、高效的咨询、办卡、充值等服务项目送到广大师生身边。同时,也为倡导绿色、低碳、环保出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0kjbTazD..jpg.jpg

开封公交四公司开展“IC卡进校园惠师生”活动

3月23日上午,四公司志愿者们身披绶带走进开封市第十中学开展志愿活动,活动受到师生们的关注,伴着下课铃声的响起,不一会活动现场就人头攒动,学生卡年检、充值、查询、办理新卡、问询的师生络绎不绝,来现场办理业务的学生排起了一条长龙,公交志愿者们有的认真地为师生办理业务;有的热情的解答询问、宣传公交卡知识,忙的不亦乐乎.

“以后坐公交车上学在也不用带零钱了,只要刷刷IC卡就可以了”一位刚刚拿到IC卡的学生高兴地说到。此次活动方便了在校同学年检、充值、办卡,节约了大家的时间,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和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公司,IC卡,进校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