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五公司做好后勤保障 确保57路准时上线运营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按照公交总公司运营整体工作安排部署,开封市公交五公司将57路中巴车调整更换为10台9.1米客车。 4月1日准时上线运营。为确保车辆技术状况、安全性能、车载设备、车容车貌等方面合格率达到100%,公交五公司将全面启动57路车况专项大整治。

Tz3NZbhx..jpg.jpg

开封公交五公司做好后勤保障 确保57路准时上线运营

据了解,自3月24日起,公交五公司陆陆续续接来10台停驶已久的老车,为让这些老车旧貌换新颜,发挥余热,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经理乔庭松针对57路调整车辆召开了专题班子会议,不疏忽每一个细节,安排部署换车工作任务。五公司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在经理乔庭松的带领下,按照总公司要求及操作规程,行管后勤人员齐上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

WxKwN0zC..jpg.jpg

开封公交五公司做好后勤保障 确保57路准时上线运营

营运经理刘景新带领安管人员对车辆安全基础设施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调整,确保安全工作不留死角。另外,对胆箱进行检查,加固,做好胆箱的对接工作。技术经理赵磊带领着技术精湛的维修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地对车辆进行整修。他们对每台车从电路检测、紧固机件到各类电子显示仪表查验、检测轮胎、刷卡机、监控器等一项都不少。在确保10台参运车辆进行了一系列的常规性检测全部合格到位的同时,对更新过的腰牌进行加装。

车辆服务设施是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书记齐悦亲自带领稽查员、办公室人员对车厢内线路图、服务标识进行更新、补充,面对这些从“冬眠”中醒来的车辆,车内外尘土很厚,五公司保洁员们,积极参与到车辆卫生大清洁工作中,大家齐心协力,利用休息时间,将每台车辆的车身内外,用水冲洗,清理车厢卫生死角。

3月30日五公司邀请总公司安全处高处长及科室人员对新进驾驶员进行岗前考核,针对驾驶员操作规范、安全意识、交通法规、进行全方位考核。31日上午,乔庭松给新驾驶员又进行了上岗前的再培训,对安全、服务、消防工作责任心等方面进行了再学习再要求,确保每位驾驶员合格上岗。

经过五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后勤人员的共同努力, 4月1日,57路10台公交车焕然一新,行驶在运营线路上。当日,乔庭松带领着生产科科长支元增、路队长柳涛、安全科科长葛鹏及安全员章太洋、赵凯和技术经理赵磊早头班车到岗,逐车交待安全行车,文明行车。同时,调度员充分利用GPS智能调度系统的有利条件,时时发送短信提醒驾驶员安全行车、谨慎驾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换车任务,保证正常的营运生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公司,部署,上线,运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