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积极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otIpEcUi..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开封市示范区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高纪武、主任魏宁波携班子成员到金明区消防大队和金明区武装部进行慰问,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BOLoDPAv..jpg.jpg

在慰问过程中,办事处领导了解了区武装部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共建合作,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创造和谐稳定人居环境,共同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奋斗目标 。

城西办事处所辖的九个社区紧紧跟随办事处的步伐,对辖区内的现役军人、优抚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城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优抚对象这一特殊群体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重视,并享受到节日的快乐。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帮扶”活动,宣传党的政策,倾听群众意见,关心关爱优抚对象,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保障优抚对象合法权益。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 城西办事处 八一 慰问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