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迎七一”千名党员宣誓大会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mrR4JiMy..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 6月28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2018年“迎七一”千名党员宣誓大会。会议对农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同时传达贯彻落实示范区重要工作会议精神,对有关重要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农场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党员同志,杏花营派出所社区大队负责同志,各社区(村)党支部、分场党支部、供电所党支部、非公企业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宣誓大会。大会由杏花营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寇利伟同志主持。

HVzvLVSc..jpg.jpg

会前,党员纷纷签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寇利伟同志传达了范区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场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二是党员要敢于担当,身先士卒。在服务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始终冲锋在前,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农场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三是要带头守法,敢于斗争。广大党员干部要和场党委政府齐心协力,共同抵制歪风邪气,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挖沙取土、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为农场又好又快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农场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刘保国同志宣读了《中共杏花营农场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会议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奋战在全场各条战线上的32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表彰过后,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左手持党章,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禹文杰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号召全场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干事业,真抓实干促赶超,为推动全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杏花营 迎七一 千名党员 宣誓大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