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镇进行汽车维修行业拉网式检查行动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TbQd02cH..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汇彪)为进一步强化挥发性有机物管控,对汽修行业环境污染进行全面控制。6月19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忠岭带领该镇环保所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的汽车维修店进行拉网式排查行动。

此次排查主要是针对汽修厂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环评手续、危废暂存间等设施、废机油处置协议是否签订、废机油以外的危废处置协议等手续是否健全,并要求维修企业积极采取建章立制、规范暂存、规范标识、完善台帐、申报登记、应急预案等措施,规范处置维修废弃物,逐步推进绿色汽修服务。

下一步,该镇将加大巡查抽查力度,对于汽修市场的违规行为进行重拳打击,对于无资质汽修店将进行全面取缔,切实减少污染天气发生频率和污染程度。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 杏花营镇 汽车维修行业 拉网式 检查行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三公司职工热心寻找 失而复得失主感谢

    6月17日,开封公交三公司北站调度室收到一封转交的感谢信:“我叫朱晨雨于6月15日乘坐21路公交车,不小心将钱包掉到了公交车上……攸调度当天把丢失的证件信息转发朋友圈多方寻找失主……本人十分感谢万传江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再次感谢最美公交人”。

  • 开封公交五公司“安全生产月”话安全

    近日,开封公交五公司组织召开了“我上一堂安全课”学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五公司经理乔庭松主讲,全体驾驶员及行管后勤人员到会参加。

  • 帮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开封机场民警获点赞

    6月16日20时许,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社区大队值班民警接到一求助信息,有热心群众将一名迷路的老太太送到派出所.

  • 孩子急病却遇交通拥堵 开封民警伸援手快速就医

    一位女子带着急病的孩子去医院,却只能望堵生叹,无奈之下,只得求助开封民警,民警用警用摩托车带着母子俩一路疾驰,及时将孩子送进医院,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 水稻人日夜奋战放弃假日 只为那一片“绿水青山”

    端午节假期期间,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全体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忙碌在满是泥泞的砂石料场、又臭又脏的鸡棚猪圈、又湿又滑的鱼塘边.....全面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整改工作,用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