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多举措保障端午假期秩序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端午假期期间,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放弃节假日休息,强化街面秩序监管,确保端午假期祥符区市容秩序井然。

该大队加大夜市摊点的监管。执法人员采取错时值班、重点巡查、定点值守等措施,冒雨对东京九里、家具街、袁楼前街等夜市摊点进行巡查监管,对各餐饮业油烟净化设施的使用情况进行无缝隙、无死角巡查,确保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使用率100%。

各乡镇执法中队在正常上班同时,克服执法力量少、治理难度大等困难,徒步对街道门店进行走访宣传,及时纠正跨门店经营、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持续加大对镇容镇貌的整治力度,进一步巩固乡镇治理效果。

该大队加大对违建工地巡查力度。坚持对80家个人在建工地每日巡查两遍,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制度,对重点区域增加巡查密度,确保违建零增长。

期间,再次对343家餐饮门店进行重点走访,城区及各乡镇共整治占道经营、跨门店80余处,清理乱贴乱画300余处,处理数字化派件80件。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祥符区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假期秩序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比赛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职工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了解更多的传统生活工艺,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6月14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职工开展了“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让大家在大饱口福的同时还能亲自体验一把包粽子的乐趣,感受端午节的温馨融洽。

  • 开封市25中迎接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估验收

    6月11日下午,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估验收组在郑州市语委办主任曹章成、新蔡市语委办主任杜怀亮等专家的带领下莅临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检查验收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的创建工作。

  • 河南省民政厅稳定安全督导组到开封市康复中心调研

    6月12日,河南省民政厅稳定安全督导组来到开封市社会福利园区进行安全工作督导,河南省民政厅军休处处长赵龙、军休处调研员徐继红等走访调研了开封市福利园区爱佑养护中心,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王静亭、办公室主任冯存铮、军休退伍科副科长刘元君、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王睿莉、副主任曹艺馨陪同调研。

  • 开封市消协发布端午节消费警示:端午节购粽、旅游要留心

    伴随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临近,粽子消费日渐升温。同时也将会出现3天小长假出游小高峰。

  • 开封市中院领导到通许法院指导执行工作

    6月12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世亮一行3人来到通许法院指导执行执效指标工作,该院部分党组成员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当天的会议。会议由通许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主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