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纸幼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LTKo8pMr..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加强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热爱学前教育事业的职业理想,提升职业素养,展示良好师德师风,在全国第七个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中,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于2018年6月15日下午,举行了以“我是幼儿园老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前,该园教师们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从不同的角度写自身或身边生动感人的实例,准备演讲稿,反复练习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大胆、自信的叙述自己和孩子、和家长、和幼儿园共同成长的故事。她们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故事、真挚的情感,诠释着“幼教人”的幸福真谛。《我是一名幸福的幼儿教师》、《师德之风》、《化作春泥更护花》……演讲紧扣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饱含深情的话语中表达了教师们对幼教事业的热爱之情,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对孩子、对事业那份浓浓的、无私执着的爱,会场上掌声此起彼伏。

演讲结束,该园园长孟卫红做了精彩的总结,给广大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用心呵护每一朵绽放的花儿,用爱去拥抱每一个孩子。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 师德师风 演讲比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