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局端午节期间开展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6月17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的志愿者们放弃端午休息时间,早早的来到了宋城站为游客提优质服务,让到汴的游客一下火车就能感受到美丽开封的热情。

志愿者们在宋城站搭起了志愿者服务的帐棚。在志愿者服务站内,有免费的饮用水、蒮香正气液、止血贴、针线包等物品,为过往的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旅游信息、安全应急等服务,还会根据游客需求为其提出旅游出行攻略的相关建议,真正让游客感受到“来到开封,幸福来临”。

“33路公交车在哪里坐呀?”一位外地女游客带着孩子边走向服务站边询问。“向右走大概50米,旅游集散中心旁边就是各路公交车停放点,33路车就在哪里。”志愿们热情详细给这位游客指明方向。“我想坐公交能不能给我换一下零钱?”“在开封两天到哪里玩比较好呀?”……,整个下午志愿者不停的为游客解答不同的问题,受到了过住游客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的志愿者们不断践行“核心价值观”倡导“志愿者服务精神”,为开封文明出行,文明旅游践行志愿者义务活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志愿者说,虽然假期不能在家休息,还要在炎热的环境下工作,但是作为志愿者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服务,倡导大家文明出游,为开封的文明之风建设出力,这件事情的意义比躺在家里休息要大得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公路局 端午节 文明旅游志愿者 服务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平监理公司积极参加开封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近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天平监理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站组织的2018年开封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 开封市31中举行“防溺水安全救护模拟演练”活动

    伴随着烈日高温,学生盼望的暑假就要来临。为切实做好学生的防溺水工作,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6月14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全体学生,在政教处教师的精心组织下,举行了防溺水安全救护现场演练。

  •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比赛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职工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了解更多的传统生活工艺,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6月14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职工开展了“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让大家在大饱口福的同时还能亲自体验一把包粽子的乐趣,感受端午节的温馨融洽。

  • 开封市25中迎接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估验收

    6月11日下午,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估验收组在郑州市语委办主任曹章成、新蔡市语委办主任杜怀亮等专家的带领下莅临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检查验收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的创建工作。

  • 河南省民政厅稳定安全督导组到开封市康复中心调研

    6月12日,河南省民政厅稳定安全督导组来到开封市社会福利园区进行安全工作督导,河南省民政厅军休处处长赵龙、军休处调研员徐继红等走访调研了开封市福利园区爱佑养护中心,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王静亭、办公室主任冯存铮、军休退伍科副科长刘元君、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王睿莉、副主任曹艺馨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