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禹王台区召开农田水利项目县工程专题会议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6月18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2017年农田水利项目县(高效节水灌溉)工程专题会议在禹王台区农林牧机局会议室召开,开封市禹王台区农田水利项目县工程建设指挥部成员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开封市禹王台区2017年农田水利项目县(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是经过开封市水利局、禹王台区政府及城区水利局的大力共同努力、积极争取落地的。该项目位于汪屯乡,涉及大李庄等8个行政村及自然村,建设高效节水灌溉2.39万亩,其中低压管道灌溉1.94万亩,滴灌0.45万亩。

指挥部成员、开封市城区水利局局长管飙在会议上表示,“经过几个月的共同努力,我们这个项目已经基本完工,正在扫尾收官,而且马上要迎接上级检查指导,还有许多详细、繁琐的工作要做,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开展该项目的意义在于能推进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切实加强农田水利建设投资的薄弱环节、提高农业抗御自然灾害的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能建立项目建设统一规划、突出重点的建设机制,集中投入、强化整合的投入机制,改革创新、健全制度、规范管理的管理机制,促进我区全面提升农田水利建设和管护的水平。”

项目建管局局长朱荣超介绍了工程扫尾工作情况,存在的一些问题,提请此次会议研究。

经过充分讨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禹王台区农林牧机局局长李玉旭作了总结,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各成员单位继续紧密配合,高效协作,做好扫尾收官工作;二是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要下大力气解决,快解决,做细做实;三是紧抓质量不放松,确保扫尾工程质量;四是继续做好工程的安全生产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禹王台区 农田水利项目 县工程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多举措保障端午假期秩序

    端午假期期间,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放弃节假日休息,强化街面秩序监管,确保端午假期祥符区市容秩序井然。

  • 开封馨阅书社举行“粽”情一夏 亲子阅乐会公益活动

    6月18日,开封市馨阅书社举行举行“粽”情一夏·亲子阅乐会公益亲子活动。让父母与孩子一起度过一个温情而又有意义的端午节。

  • 水稻人日夜奋战放弃假日 只为那一片“绿水青山”

    端午节假期期间,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全体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忙碌在满是泥泞的砂石料场、又臭又脏的鸡棚猪圈、又湿又滑的鱼塘边.....全面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整改工作,用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

  • 开封龙亭法院强制执行腾房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在开封中院的指导下,组织60名执行干警,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人员及新闻媒体的监督见证下,顺利对龙亭区一涉案破产企业房屋进行了强制腾空。

  • 开封公交三公司职工热心寻找 失而复得失主感谢

    6月17日,开封公交三公司北站调度室收到一封转交的感谢信:“我叫朱晨雨于6月15日乘坐21路公交车,不小心将钱包掉到了公交车上……攸调度当天把丢失的证件信息转发朋友圈多方寻找失主……本人十分感谢万传江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再次感谢最美公交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