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三公司职工热心寻找 失而复得失主感谢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xctvdGGa..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6月17日,开封公交三公司北站调度室收到一封转交的感谢信:“我叫朱晨雨于6月15日乘坐21路公交车,不小心将钱包掉到了公交车上……攸调度当天把丢失的证件信息转发朋友圈多方寻找失主……本人十分感谢万传江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再次感谢最美公交人”。

QDCYqrrC..jpg.jpg

事情追溯到6月15日,当天晚上8点多钟,21路驾驶员万传江返回北站终点站,对车内进行检查时,在座椅下发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学校门卡等多张重要证件,急忙上交调度室。调度员攸惠看到如此多的重要证件,想着丢失的乘客一定十分着急,就连忙发微信朋友圈进行多方寻找。恰巧,调度员攸惠有一个亲戚正好认识失主朱女士,就电话通知朱女士让她到北站公交调度室进行领取。

朱女士6月15日多次乘坐公交车并到多个部门办事,晚上回到家才发现放卡的钱包丢失,正发愁这么多证件补办多麻烦啊,没想到被21路公交车司机拾到并保管了起来,更没想到公交职工如此热心,通过发微信朋友圈找到了自己。

6月17日上午,朱女士来到北站公交调度室领取丢失的钱包,并一再对驾驶员拾金不昧、调度员热心寻找的行为表示感谢。因有急事,朱女士领取钱包后就匆匆离开,但在下午专门找朋友转交给北站调度室一封感谢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三公司 热心寻找 失主 感谢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