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三公司召开雷锋月主题活动表彰会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RpYJH8Px..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4月16日,三公司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岗位创先争优”主题活动表彰会,对3月份开展的雷锋月主题活动中评选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品以资鼓励。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拼搏进取,努力为公交发展多做贡献,公交三公司于2018年3月1日—31日,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岗位创先争优”主题活动。活动共分三个主题,在拾金不昧,弘扬社会正能量主题中,涌现出拾金不昧好人好事17起,拾到乘客遗失的财物有现金、钱包、身份证、银行卡、手机、书籍、特产、理疗仪、衣物、提包等,均已领走,收到乘客感谢信5封;在钻研业务,以创新引领发展主题中,修理人员克服北站没有气泵和动力电的困难,创新思路,改造气管和车载预留气路的连接,完成了35路和53路高压仓的尘土清洁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节约了人力、物力和财力;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坚守岗位主题中,广大干部职工务实重干、迎难而上、加班加点,圆满完成元宵佳节、北站充电桩停电、国际马拉松日等特殊时期的营运生产任务。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优秀品质;刻苦学习、勤奋钻研的“钉子”精神;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共评选出拾金不昧先进个人17名;钻研业务先进个人4名;爱岗敬业先进个人19名。

三公司领导在表彰会上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再获殊荣。同时也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提升服务、争创佳绩,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开封交通精神,为我市“五城联创”、公交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三公司 雷锋月 活动 表彰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三公司:强管理保安全树形象 干群齐心创收忙

    十一小长假,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开封市公交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强化管理、确保安全、提升服务,采取多项措施,让市民、游客乘坐放心车、舒心车。

  • 开封公交三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解乘客困境

    “我们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向贵公司表示衷心感谢……遗忘的包,失而复得,真是激动万分,再次感谢领导管理的好风气,感谢驾驶员拾金不昧、急人所难的好精神。”9月15日上午,几位来自上海的乘客拿到自己遗失的包后,激动万分的写下了这封感谢信。

  •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IC卡服务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树立企业形象,开封公交三公司于9月6日、7日分别组织志愿者走进我市十三中学和金明中小学,开展“公交IC卡服务进校园”志愿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公交IC卡充值、查询、办理新卡、学生卡年检等服务项目,深受广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 开封公交三公司表彰109名先进个人

    随着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不断深入,公交三公司在全体驾驶员中开展的“出满勤、保平安、争优秀、创佳绩”主题竞赛第一季度活动也圆满结束。8月24日,公交三公司召开第一季度主题竞赛活动表彰会,对评选出来的10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 开封公交三公司驾驶员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8月20日晚上8时许,几名市民拿着一面印有“赠:公交三公司驾驶员王国才,助人为乐、温暖人心” 的锦旗来到公交三公司,感谢三公司领导及驾驶员帮助他们迷路的母亲安全回家。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