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提升管理强化责任 开封公交三公司启动年度主题竞赛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9T3DANsY..jpg.jpg

提升管理强化责任 开封公交三公司启动年度主题竞赛

SeYXm6Dl..jpg.jpg

提升管理强化责任 开封公交三公司启动年度主题竞赛

pcmorzom..jpg.jpg

提升管理强化责任 开封公交三公司启动年度主题竞赛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公司2018年“以常规工作打基础、以重点工作求突破、以亮点工作谋创新”的工作思路,开封公交三公司于4月1日起,在三公司班子成员、全体驾驶员、安全服务科、运调生产科、保洁员中开展了“精细管理提升效益、责任落实再创佳绩”竞赛活动,此竞赛活动将贯穿全年,至12月31日结束。活动将通过“精细管理”、“创新提升”、“责任落实”、“创先争优”,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管理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为企业发展、“五城联创”贡献力量。

  3月31日,三公司召开“精细管理提升效益、责任落实再创佳绩”竞赛活动动员会,全面启动年度主题竞赛。此次竞赛活动以“五个增强”,增强管理意识、增强创新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发展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六个提升”,提升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运力运能和运营生产管理;提升安全行车和文明行车管理;提升文明服务质量管理;提升车辆卫生保洁管理;提升职工创先争优管理,为总体目标。通过每日考核;每周汇总考核情况、公示;每月进行小结并通报达标人员名单;季度评选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年度总评表彰奖励等具体措施,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打牢基础管理。

  经理何小广在动员会上强调,通过年度主题活动的开展,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勇敢担当、务实重干”践行“坚决服务有斗志、维护团结有定力、善于创新有活力、甘做工匠不浮躁”的开封交通精神,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助推“五城联创”再创佳绩,为公交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公交三公司 启动 年度主题竞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三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解乘客困境

    “我们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向贵公司表示衷心感谢……遗忘的包,失而复得,真是激动万分,再次感谢领导管理的好风气,感谢驾驶员拾金不昧、急人所难的好精神。”9月15日上午,几位来自上海的乘客拿到自己遗失的包后,激动万分的写下了这封感谢信。

  •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IC卡服务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树立企业形象,开封公交三公司于9月6日、7日分别组织志愿者走进我市十三中学和金明中小学,开展“公交IC卡服务进校园”志愿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公交IC卡充值、查询、办理新卡、学生卡年检等服务项目,深受广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 开封公交三公司表彰109名先进个人

    随着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不断深入,公交三公司在全体驾驶员中开展的“出满勤、保平安、争优秀、创佳绩”主题竞赛第一季度活动也圆满结束。8月24日,公交三公司召开第一季度主题竞赛活动表彰会,对评选出来的10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 开封公交三公司驾驶员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8月20日晚上8时许,几名市民拿着一面印有“赠:公交三公司驾驶员王国才,助人为乐、温暖人心” 的锦旗来到公交三公司,感谢三公司领导及驾驶员帮助他们迷路的母亲安全回家。

  • 开封公交三公司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8月9日,在全体驾驶员中举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三公司经理何小广就消防安全知识、怎样使用灭火器和逃生自救的方法,进行了专题讲座,全体驾驶员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