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三公司职工热心帮助寻找丢失的老人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8XQVKYMK..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谢谢,真是太感谢孙师傅、赵师傅了,特送来锦旗一面,也请领导一定好好表扬表扬他们。”5月30日上午,在开封公交三公司北站公交场站,张婷女士特意为北站公交场站的路队长孙国田、调度员赵开颜送来锦旗一面和水果一箱,对他们帮助自己寻找丢失的母亲表达真诚的谢意。

事情追溯到5月19日11时许,一位女士突然来到开封公交三公司北站公交场站的调度室,她向正在忙碌地路队长孙国田、调度员赵开颜求助:原来她的母亲于5月18日早上从大宏世纪新城乘坐18路公交车到三里堡走亲戚,从亲戚家出来后就一直没有回家,她通过多种渠道寻找,一天过去了均没有结果。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查询到母亲最后一次刷乘车卡是在5月18日上午,在三里堡坐的35路头班返场车辆,张女士就匆忙赶到开封北站公交场站进行查询。孙国田、赵开颜听完张女士的诉说,看到因寻找亲人而焦急的张女士,连忙安慰她,并积极帮助张女士查找母亲侯老太太刷卡乘坐的35路车公交车,调取车载监控视频发现:侯老太太自三里堡上车后,一直坐到开封北站终点站下车。又调取场站内的监控视频发现,老太太下车后,独自一人往场站东边的一片空地走去,最终走出了监控区域。随后孙国田、赵开颜领着张女士来到老太太离开的地方,查看地形和通道,分析老太太的可能走向,发现空地北面可以通到高铁站,又赶忙查询场站西边监控,看老太太是否乘坐别的车辆离开,忙碌了3个多小时,再没有看到老太太的身影。此时,张女士非常焦急和难过,调度员赵开颜连忙安慰她:“别着急,咱们再想办法,你把阿姨的照片发给我一张,我会通过微信朋友圈继续帮你寻找线索,也会再询问所有的北站公交车司机,是否看到阿姨乘坐他们的车。”并主动加了张女士的微信,有消息及时通知她。此时已经下午两点多钟了,张女士感受到公交人的热情,内心充满了感激:“谢谢你们,一直帮我到现在,中午饭都顾不上吃,我一定会来感谢你们的”。

事情虽然过去了十余天,但张女士一直没有忘记公交人对她的热情帮助。张女士的母亲在5月20日找到,因一直住院治疗,作为独生女的她没能抽出时间及时到公交三公司表达谢意。29日,母亲出院,张女士连忙做锦旗一面,专程送到公交三公司北站公交场站。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三公司 热心帮助 老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