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开封铁塔七夕文化节:拍摄情侣照片可赢海南游机票、智能手机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中国·开封第十五届荷花文化节暨七夕文化节——“浪漫七夕,千年铁塔带你圆梦天涯”主题活动开始了!我们准备好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活动须知:

一、8月11号至8月17号 ,

凡将三张有铁塔背景的情侣照片发送kfttgyscb@126.com邮箱 

经专业人士统一评选出获奖名单。

二、需将拍摄的三张有铁塔背景的情侣照片发布在自己朋友圈内。

并将截图、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发送至kfttgyscb@126.com邮箱。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铁塔公园所有)

一.、获奖前三名每对情侣

1. 每对情侣可免费获赠郑州新郑至海口美兰机场单程机票一张

(仅限8月17、18、19日)。

2. 每对情侣可获赠海南天涯海角旅游景区门票一张。

3.每对情侣可获赠价值20元早餐一份。

YbHxX4yA..jpg.jpg

二、第四名和第五名均可得到智能手机一部。

(图片仅供参考~)

p5sEFFAg..jpg.jpg

三、第六名至第十名均可得到铁塔冰箱贴一套。

(图片仅供参考~咱们的冰箱贴可是汴梁八景的哦~)

n3yE1Drd..jpg.jpg

四、随喜福利

8月11日至8月17日入园拍摄的情侣持身份证给予门票五折优惠。

照片上传截止日期:8月17日上午8点30分

兑奖方式和时间:获奖名单将在8月17日铁塔景区微信公众平台公布,获奖人员请于8月17日下午3点至6点,携有效证件到铁塔公园市场部领取奖品,逾期不候。

浓情矩惠,名额有限,欢迎开封市民和游客朋友们积极关注、踊跃参加。七夕纵情一夏,尽在千年铁塔。(崔学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铁塔 七夕文化节 情侣照片 海南游机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春风吹绿千枝柳,时雨催红万树花。以“传承创新、共兴文脉、让盆景走进你我家园”为活动主题的2017中国(开封)“铁塔杯”盆景艺术展暨迎春花展,将于4月1日至5月10日,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铁塔公园内举办,盆景展为期40天。

  • 开封铁塔派出所近日破获多起盗窃案

    “两会”期间,开封市公安局铁塔派出所加大了辖区社会治安管理力度,在对辖区重点单位、要害部位和重要设施加大巡逻防控检查力度,对大、中学校进行安全检查,杜绝消防事故隐患的同时,对辖区出租房屋、浴池、小旅馆、网吧进行清理清查,消除治安隐患

  • 开封铁塔景区的福寿粥 今天您喝了吗?

    1月5日8时50分,中国开封大宋开宝寺(铁塔)腊八施粥处,铁塔公园市场部工作人员张磊、马瑞娟正在紧锣密鼓布置会场,映象网开封频道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报道。

  • 开封铁塔派出所民警李娜热心为群众办事获赞

    11月8日,开封市公安局铁塔派出所户籍室再次迎来了群众王敏,这次除了她满脸笑意之外

  • 第二届全国盆景艺菊竞秀展在开封铁塔景区举行

    10月14日,第二届全国盆景艺菊竞秀展,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铁塔景区福胜院内隆重举办。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