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召开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尉氏县朱曲镇召开精准识别“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传达该县精准识别“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该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责任组长、第一书记、专职扶贫干部、各村责任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该镇党委书记李岩指出,通过精准识别“回头看”,聚焦识别不精准,脱贫退出不精准,工作程序不合规、不严肃等问题,通过认真查摆和集中整改,实现精准识别100%、精准退出100%、程序合规100%,彻底把贫困人口基数搞清楚。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回头看”工作,李岩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分析各村当前精准扶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镇村两级干部要敢于担当,主动履职、认真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尉氏县精准识别“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该镇精准识别工作前期排查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各村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朱曲镇 精准扶贫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