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提质增效成果显著 让困难老人老有所依

2018-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12月3日,尉氏县朱曲镇火巴张村“两委”班子陪同村民田富运的家属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了朱曲镇敬老院,田富运的家属恭敬的将锦旗交到该院院长杨学民手中。

  据了解,该镇兜底保障“提质”,大手笔解决困难群众养老难题。朱曲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养老问题,大力气、大手笔全面改造提升朱曲镇敬老院的软硬件水平,2018年6月份朱曲镇敬老院改造以来,完备的硬件基础设施让老人住的舒心,专业、周到、用心的养老服务让老人住的开心、满意、安心。2018年6月以来,朱曲镇敬老院新增院民6人,有效提高了相关设施的利用效率,在兜底政策的落实中切实的发挥了乡镇敬老院的功效。

  兜底保障“增效”,大决心解决困难群众养老难题。为化解困难群众对敬老院养老的偏见与误解,朱曲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32个行政村所有的五保老人有序进入敬老院体验一天,让老人在敬老院“浸入式”的体验敬老院的专业与用心。

火巴张村田富运老人,现年91岁,2012年入住朱曲镇敬老院,2018年4月患脑梗偏瘫长期卧床,在敬老院护工的悉心呵护和耐心陪伴照料下,田富运老人逐渐恢复健康,现在能够自己下床活动,神志清晰。田富运老人的家人在火巴张村“两委”成员的陪伴下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朱曲镇党委委员朱彦中表示,下一步,朱曲镇敬老院将进一步改善居住条件,提高服务质量,提高五保户入住率,充分发挥政府兜底扶贫的兜底保障作用,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朱曲镇 困难老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