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培训工作会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12月17日,尉氏县朱曲镇镇长张天永同志主持召开2018年驻村帮扶业务培训会议,该镇9个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23个扶贫专干及机关全体等参加会议。

该镇党委副书记方志立向全体扶贫工作人员通报了县督导组检查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的情况,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数据质量、资料建设、亲情帮扶牌填写以及其他具体工作落实内容进行逐一规范,细化标准要求,强调全镇党员干部提高标准、自我加压全面提高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镇长张天永强调,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脱贫攻坚战是一项政治使命,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思想重视,工作下沉;二是高标准严要求限期整改,在12月31日前完成本次相关档案的资料完善整理;三是提升帮扶成效,提高群众满意度,一定要把帮扶成效作为工作的目的,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要求。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朱曲镇 脱贫攻坚 帮扶培训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