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财政所扎实做好涉农补贴资金发放

2018-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现在国家政策就是好,自己养牛、政府补贴,我今年养了9头黄牛,光政府养牛这一项补贴就有1万多元……”谈起今年的收入,尉氏县朱曲镇山字村的养牛大户刘松治笑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为充分调动全镇养殖户的积极性,该镇财政所在养牛补贴发放前期,对养牛补贴的信息录入进行反馈、查询、核实,对异常数据进行监督、比对、更正,准确无误后及时发放。做到工作从抓细节、抓落实入手,着力解决财政补贴惠农资金发放过程中的问题,广泛接受群众监督,杜绝套取、挤占、截留、挪用补贴资金行为的发生;加强涉农补贴资金监管力度,对所发放的涉农补贴资金建立台账、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工作,通过“一卡通”形式发放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准确、足额发放到位。

该镇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肉牛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建设共69户,每头犊牛获得国家财政专项补贴1200元,通过“一卡通”已足额发放到养殖户手中,共发放补贴资金162000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朱曲镇 财政所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朱曲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推进

    3月16日下午,尉氏县朱曲镇召开第一书记座谈会,了解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进一步交流驻村工作经验。该镇党委副书记方志立,镇人大主席文杰,镇党委组织委员李俊凯,以及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 尉氏县朱曲镇:三措并举全面推进复工复产

    连日来,尉氏县朱曲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和相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谋划、科学施策,规范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进”。

  • 尉氏县朱曲镇:“疫期”护林 共建美丽家园

    “咱这树种这么好,乡里安排让俺几个管着,也不是啥重活,操点心得把这几棵树种好了,俺村也更好看了。”尉氏县朱曲镇毛寨村贫困户齐合申领着村里的网格员为镇村道路上的绿化树浇水时颇为感慨。

  • 尉氏县朱曲镇乡土人才联络工作:“心”沟通 “

    新媒体,“心”沟通。2018年以来,尉氏县朱曲镇党委、政府创新与在外人士联络机制,利用微信服务联络沟通全镇在外人士、各村“新乡贤”。

  • 尉氏县朱曲镇:敷路肩 “绿”田间 “美”心间

    “咱这路修的好也修的早,不过现在车多人多的就衬嘞有点窄,有时候会个车都老怕水泥路沿把轮胎给划破了,现在咱敷了路肩,也管会车了,而且马上都种上各种树,来年一定美得很。”近日,尉氏县朱曲镇黄庄村村民李雷刚到家,就开心的和家人分享自己的归乡“体验”。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