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五公司:拾金不昧正能量 乘客锦旗表感谢

2018-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8月27日下午,开封公交五公司24路驾驶员赵晖回到场站后在车上捡到一部手机,他立即交到调度员马艳手中。马艳通过通讯录联系上了失主杨先生的儿子。杨先生拿到失而复得地手机时激动地说:“太感谢了,太感谢你们了!公交人真是拾金不昧,品格高尚啊!”

8月29日上午,失主杨先生的儿子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送到公交五公司,他感激地对五公司工作人员:“太感谢了!因为刚巧父亲今天有事,我代替他把这面锦旗送给赵师傅!感谢赵师傅和马师傅拾金不昧、热心助人!”因为赵晖师傅的车还在线路上营运,他一再要求该公司书记齐悦把他真诚地谢意传达给他们。齐悦表示,一定把心意传达到,公交公司每位员工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像赵晖师傅一样做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五公司 拾金不昧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五公司多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近期,为积极、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深入完善应急措施,开封公交五公司按照总公司下发的关于《强化开封市秋冬重污染天气道路保洁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指示精神

  • 开封公交五公司召开春运工作动员会

    开封公交五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2019年春运工作要求,于1月19日至21日分别召 开了班子扩大会、全体驾驶员会议、行管后勤工作会议,对2019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确保春运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开封公交五公司:腊八粥送给节日坚守岗位的驾驶

    腊八节这天,开封公交五公司领导及早准备,购买了腊八粥的食材,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公交驾驶员送上情意浓浓的腊八粥及新年的祝福。

  • 开封公交五公司冬至为职工送上“暖心”饺子

    为了能让冬至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吃上热腾腾的饺子,开封公交五公司领导班子提前着手准备,贴心购买了知名的素馅和肉馅两种速冻水饺,12月22日,一大早就安排伙房的师傅准备,使头班车运营回来的驾驶员吃上了香喷喷的饺子。

  • 开封公交五公司驾驶员热心救助获点赞

    12月10日,开封市民王先生将一面写有“爱岗敬业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开封公交五公司,感谢该公司驾驶员杨静热心救助他患病晕倒的妻子。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