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五公司开展“IC卡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8-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9月17日,开封公交五公司联合一卡通公司带领工作人员到开封市第七中学,开展“IC卡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将便捷、高效的咨询、办卡服务送到广大师生身边。同时,也为倡导绿色、低碳、环保出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方便学生们办理、审验公交IC卡,为确保师生朋友们能方便快捷的办理公交IC 卡,一卡通公司书记李静提前与校方协调、沟通,扩大办卡宣传范围,师生们不出校门就能享受到公交IC卡的便利服务。五公司营运经理刘景新亲自带队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校园内临时充值点,很快挤满了前来咨询办卡的人群。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疑问,忙得不亦乐乎。公交IC卡进校园服务受到了广大师生朋友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年检学生卡200余张,新办成人和学生卡共70余张,充值7300余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五公司 IC卡进校园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五公司召开春运工作动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职工的宣传教育,确保将安全生产工作入脑入心,提升公交优质服务水平,五公司集中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春运期间重点关注和监

  • 开封公交五公司召开春运工作动员会

    开封公交五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2019年春运工作要求,于1月19日至21日分别召 开了班子扩大会、全体驾驶员会议、行管后勤工作会议,对2019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确保春运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开封公交五公司:腊八粥送给节日坚守岗位的驾驶

    腊八节这天,开封公交五公司领导及早准备,购买了腊八粥的食材,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公交驾驶员送上情意浓浓的腊八粥及新年的祝福。

  • 开封公交五公司冬至为职工送上“暖心”饺子

    为了能让冬至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吃上热腾腾的饺子,开封公交五公司领导班子提前着手准备,贴心购买了知名的素馅和肉馅两种速冻水饺,12月22日,一大早就安排伙房的师傅准备,使头班车运营回来的驾驶员吃上了香喷喷的饺子。

  • 开封公交五公司驾驶员热心救助获点赞

    12月10日,开封市民王先生将一面写有“爱岗敬业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开封公交五公司,感谢该公司驾驶员杨静热心救助他患病晕倒的妻子。

  • 乘客患病晕倒 开封公交五公司驾驶员热心救助获

    12月10日,开封市民王先生将一面写有“爱岗敬业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开封公交五公司,感谢该公司驾驶员杨静热心救助他患病晕倒的妻子。

  • 开封公交五公司多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近期,为积极、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深入完善应急措施,开封公交五公司按照总公司下发的关于《强化开封市秋冬重污染天气道路保洁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指示精神

  • 开封公交五公司多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近期,为积极、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深入完善应急措施,开封公交五公司按照总公司下发的关于《强化开封市秋冬重污染天气道路保洁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指示精神,及早动手防治秋冬雾霾天气加强重污染天气道路保洁工作,多措并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大气污染防治文件精神。

  • 扮靚城市窗口 开封公交五公司开展车容车貌大整

    10月25日下午,五公司召开了公交车辆设施、卫生检查整改相关工作的具体落实部署会议。五公司党支部书记齐悦向保洁员通报了公司近日对车辆卫生督查考核的情况。

  • 开封公交五公司开展IC卡进校园活动

    开封公交五公司联合一卡通公司带领工作人员到开封市第七中学,开展“IC卡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