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五公司召开春运工作动员会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保障春运期间广大市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让乘客出行更加安全、便捷、舒心,实现“平安春运、便 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的春运目标,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开封公交五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2019年春运工作要求,于1月19日至21日分别召开了班子扩大会、全体驾驶员会议、行管后勤工作会议,对2019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确保春运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五公司经理乔庭松宣读了《开封市公共交通总公司2019年春运工作方案》,对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及详细的工作安排,并强调指出 ,春运工作责任重大,每一位公交人身负职责,每一位职工必须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投入春运,站好每一班岗,强化春运期间执守,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 全力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公交服务。动员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并层层签定春运安全服务承诺书。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职工的宣传教育,确保将安全生产工作入脑入心,提升公交优质服务水平,五公司集中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春运期间重点关注和监控;特别对不平整 路面、路口、斑马线、弯道、坡道等重要路段进行了特殊天气的重点防范,对人员较为稀少的地段严控车速,提高安全行车的防控能力。同时强调指出,出车前严格落实“三检” 工作检查制度,做好场区、公交车厢等场所易燃、易爆、危险品的检查工作,防范以为然。另外,要求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从人员、车辆、场站安全消防设施、用电设备等开展 安全生产大排查,做到排查、整改及时到位。加强夜班巡逻次数,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安管人员加强线路稽查和督导,对营运秩序、车辆卫生进行整肃,树好公交窗口文明形象。

会后,各管理部门,纷纷落实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全体职工同心协力,既要在安全上不放松,又要在服务上高质量,确保2019年春运工作圆满完成。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竭尽所能做好春运安全生产及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广大市民过上“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为打造公交服务名片做不懈努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五公司 春运工作 动员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