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杏花营镇召开创建“四面红旗”社区活动工作推进会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韩向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大力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和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8月31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开展创建“四面红旗”社区活动工作推进会。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郭文超传达了开展创建“四面红旗”社区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关于在杏花营镇开展创建“四面红旗”社区活动的实施方案》。

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强调,要利用这次评选“四面红旗”的机会争优评先,不断完善“党员积分”制管理手册,每个社区党支部书记要按时召开社区党员会议或党员义务劳动,每次会议每次义务劳动都要给党员打分,让党员对自己的积分心服口服,每个月上报党员积分情况,最终对党员的处置和表彰都要以党员积分记录为根据;各社区都要用心根据自己的特色、特点让四面红旗飘起来,每个包社区干部都要拧成一股绳,出特色、出特点,争取每个社区都有自己的一面红旗,有信心的社区争取飘起“四面红旗”。

王志英表示,下一步,杏花营镇以开展“四面红旗”创建活动营造出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的局面,调动社区干部的积极性,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杏花营镇 四面红旗 社区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